益阳市国土资源规划设计测绘院无人机测量项目 首单成果获客户认可
发布时间:2019-01-03 12:32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自我院取得无人机驾驶员执照以来,于11月底,我院承接了石长铁路益阳段约10平方公里的测绘项目。我院接单后,院班子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技术人员,采取租用无人机等设备、联合协作的模式全面开展此项工作。作业期间,院班子成员多次到现场督办,最终仅用约20天的时间,将全部成果交至客户手中,客户对我院高效率的服务能力、高质量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和高度赞赏!

(图1   院班子及技术人员无人机作业现场)

(图2   影像数据与线划图叠加成果)

通过对石长铁路益阳段测绘项目在航测技术上的应用与实践证明,不仅为我院节约了时间、节省了资源、更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了客户;同时,也为我院无人机航测工作的开展开了个好头!

(阳光 刘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