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土资源规划设计测绘院 开展首届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7-23 15:55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把竞赛当成是练兵!”测绘院组织全体技术人员于7月19日、20日开展了历时两天的测绘技能竞赛。此次竞赛分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个方面。通过竞赛来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不断提高测绘技能水平,充分体现竞赛的真正意义。

图1 陈旭光总工(左8)、邵琼科长(右7)亲临现场指导

图2 参赛选手操作仪器

图3  全体技术人员在进行理论知识考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旭光及行业主管部门测绘地理信息科科长邵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多次冒雨亲临现场,观摩外业操作的热烈场景,给参赛选手带来极大的鼓舞和动力。选手们也全然不顾恶劣的天气,充分发挥测绘精神,力争上游,展示了测绘人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优良品质和良好职业素养,以最佳的状态超常完成了各项考核。接下来,测绘院将选派一支优秀的队伍参加“南方测绘杯”第六届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期待他们为测绘院的实力添砖加瓦、勇攀高峰。(阳光 刘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