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告[2022]第050号
发布时间:2022-02-09 12:50 作者:不动产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阳国斌]因继承(受遗赠)原因取得[]《已故》的不动产。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该设计维承(受遗赠》的不动产予以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 》1.8.6的规定,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个工作白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权利人:[阳国斌]

证书号:[713002641/益国用(2013)第G05511号]

不动产坐落:[赫山区桃花仑办事处腰塘社区巴黎馨苑3栋905室]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迎宾路市民服务中心一楼A区)

联系方式:07374209608

公告单位:[益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