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情况的问卷调查》的调查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0-02-12 09:36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11月6 日至 2020年02月6日,我局通过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益阳市政府门户网,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共3道题目,均为多选题,分别是:您知道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渠道有哪些;您最希望通过本网站了解哪些政府信息;您希望政府信息公开加强和改进的地方。调查时间为期3个月。

二、调查结果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者中,100%的人知道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渠道有信函、电子邮件和当面申请三种;最希望通过本网站了解的政府信息为征地信息;最希望政府信息公开加强和改进的地方为依申请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