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测绘服务中介机构名录库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1-07-23 16:23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保障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工作的顺利实施,根据《测绘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发〔201924号)等文件要求,我局拟定了《益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测绘服务中介机构名录库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175-719日,我局通过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据统计,期间未收到建议意见。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7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