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上品开发商在小区中间架设围栏,致使小区一分为二
  • 来信标题: 康城上品开发商在小区中间架设围栏,致使小区一分为二
  • 来信时间: 2017-07-27 10:24:50
  • 来信内容:

    康城上品小区开发商在小区中间加设围栏,致使小区一分为二。现在事实小区已分为大学康城和康城上品,聘用的是不同的物业公司,进出是不同的大门。由于大学康城多楼梯房,且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设施全在大学康城,导致康城上品公共场所狭窄。请问验收是怎么合格的?容积率,绿化率等相关指标都达标吗?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回复时间: 2017-08-01 11:46:48
  • 答复内容:

    王生网友:
        您提出的康城上品开发商在小区中间架设围栏,致使小区一分为二的问题,经核实,现答复如下:
        由康瑞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的康城上品住宅小区项目原名称为大学康城,项目规划建筑共计26栋,其中1#楼-17#楼、19#楼为市公路局团购商品房,且属于首期开发建设工程。2013年11月,康瑞房地产开发公司申请对其首期工程规划验收,2013年11月5日,经规划核实,1#楼-17#楼、19#楼符合规划批准,市规划局同意规划验收合格且已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正本)。您所提出的小区架设围栏问题,原为小区已建成部分与末建部分的分隔围栏。经了解,该问题已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房管局组织开发单位、市公路局及业主代表协调处理,待西侧在建建筑施工完毕后,对现有围栏予以拆除,小区实行统一物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