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泰国际不动产证
  • 来信标题: 鸿泰国际不动产证
  • 来信时间: 2022-05-19 09:38:30
  • 来信内容:

    尊敬的自规局领导,您好,我们是益阳鸿泰国际的业主,想咨询一下我们鸿泰国际的不动产证到底能不能够办?如果能够办的话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办?如果不能办的话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已经买房12年了,希望领导能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谢谢。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回复时间: 2022-05-24 16:07:58
  • 答复内容:

    经核实:一、针对市民薛红斌所反映的问题,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熊斌同志于2022523日与市民电话取得联系。

    二、处理情况。市民薛红斌反映益阳鸿泰国际的业主,想咨询鸿泰国际的不动产权证什么时候能办下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在沟通过程中了解,市民薛红斌购买的是益阳泓泰国际公寓楼项目房屋。经核实,该项目已于2022519日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了益阳市园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次登记(栋证),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帮业主联系开发公司经办人员了解业主不动产权证的办理情况,经办人员表示正在组织资料,陆续办理中。业主应尽快联系开发商携相关资料来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转移登记

    三、市民对回复满意,满意结单。

    特此回复。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