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山湖领御小区停车难 影响出行和交通安全 影响市容
  • 来信标题: 梓山湖领御小区停车难 影响出行和交通安全 影响市容
  • 来信时间: 2022-06-13 17:21:03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为益阳梓山湖领御小区的业主,现在每天回家和出行都成了问题 小区门口龙州南路非机动车道每天24小时都停满了机动车 对进出小区造成严重的拥堵 以及视线盲区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队以及城管执法队经常抄牌也无济于事,根本没有解决实际问题,以及通往一园两中心的文化路车辆也是乱停乱放,一园两中心也是益阳市的一张名片,通往一园两中心的道路杂乱不堪,影响了交通也影响了市容市貌,为此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能够协调一下停车问题以及交通规范停车的问题。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回复时间: 2022-06-20 10:15:07
  • 答复内容:

    经我局工作人员鲁慧珍6月20日上午8:30与市民联系,确认市民咨询的问题为:领御小区内部停车位不足,很多人将车辆停放在周边道路上,导致文化路、龙洲路停车乱,影响居民出行,建议相关部门规范周边及小区内停车秩序。

    经核实,市民反映的领御小区附近一园两中心内停车位充足,建议转城管部门规范周边停车管理,引导疏通文化路、龙洲路规范停车。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