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台】省自然资源厅全力以赴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助力三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1-15 16:01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记者孙侠报道:2019年,省自然资源厅全力以赴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助力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以及矿业绿色转型发展等工作。

2019年,全省供应建设用地面积36.26万亩,同比增长10.8%,近三个月,我省大幅增加住宅用地供应量,抑制住宅用地价格上扬,为落实“房住不炒”提供了支撑。另外,全面实行工业用地弹性出让,累计为企业减负6.7亿元,努力办好自然资源系统民生实事。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 赖馨正:

“持续改善不动产登记服务,一般登记办理时限基本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

此外,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坚决暂停了除民生矿种外的各类采矿权、商业性探矿权的新立和扩界审批。全省采矿权数量由2018年初的5496个减少至目前的500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