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地质学会召开第十一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1 16:22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7日,湖南省地质学会第十一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松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学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了章程修改、会费标准调整、设立第一届监事会、专业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调整、设立湖南省地质学会优秀地质科技成果奖等相关事项,按照民主程序,审议并通过了秘书长变更人选、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本届先进评选办法及第60批入会的新会员名单。

陈松岭代表省厅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加快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紧密围绕支撑自然资源部门“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展开;要牢记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发挥学术团体的平台优势,更好地服务会员和全省地质科技工作者;要加强与主管单位、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要积极发展会员,广泛吸纳社会各界热衷学会事业的人才。

厅相关处室、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负责人、湖南省地质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及学会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湖南省地质学会  屠江东/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