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兵主持召开“净地”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0 作者: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3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周海兵主持召开“净地”攻坚专题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赖馨正,厅二级巡视员汪泽秋,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卫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净地”攻坚工作是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秩序,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资源配置,促进经济提质增效,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关键举措。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依法履职、勇于担当,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以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善于啃硬骨头的作为,按照土地全生命周期管理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咬定工作目标,保持工作节奏,实行动态管理,扎实打好“净地”攻坚战。要全面开展调研,切实摸清底数,深入分析原因,逐宗制定方案,扎实推进全省批而未供与闲置土地处理。要积极探索实践,注重发掘典型,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实招硬招,在不断攻坚克难中锤炼自然资源干部队伍,增强斗争本领,锻造烈火真金。

厅办公室、法规处、利用处、执法局、人事处及事务中心、第三测绘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美锦/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