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三调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08:51 作者: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9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三调办主任谢文主持召开三调工作专题会,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三调工作历时三年,完成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全省三调成果全部通过国家级内业核查,取得了丰硕的阶段性成果,越到最后关头就越要严谨谨慎,认真细致,目前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总结完善和全面梳理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推进专项调查。12月底前要全部完成部、省部署的专项调查任务,对已开展的专项分析要进一步完善,深入研究。二是建立一库一图一平台一报告。省三调办要加强协调,加紧完善,12月底开通三调应用平台,把三调成果应用于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三是开展工作总结和评先评优。制定计划,倒排工期,总结梳理,归纳出“三调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对在三调工作中做出重大贡献、事迹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评先评优、记功嘉奖。四是做好汇报准备和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调。认真细致做好成果分析报告和数据集、图集等汇报材料的准备工作,适时召开省三调领导小组会议,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以及数据对接,进一步增强各部门对三调数据的认同感和提高三调数据的权威性。

省三调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省三调办 刘双 曹鹏/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