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一测绘院为广州知识城方舱医院紧急动工提供测绘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1 09:23 作者: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应广州市黄埔区九佛街道办事处请求,省第一测绘院测绘事业一部黄埔测区赶赴知识城方舱医院拟建现场,测量建设区域涉及的建构筑物情况。

在现场,该院技术人员运用专业测量仪器对施工区域2000多平方米建筑物及8000多平方米的构筑物进行外业测量,历时五个多小时完成施工区域所有待拆建构筑物测量。随后,技术人员立即加班加点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内业整理并绘制房屋平面图,于15日凌晨5点精准高效完成了符合规范及政府拆迁要求的测绘报告。

省第一测绘院此次高质高效的测绘服务,得到了九佛街道办事处的赞誉及感谢。位于广州市的测绘事业一部,一直秉持着“吃得苦、霸得蛮”的测绘湘军品质,深扎知识城十余年,充分发挥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优势,精准对接市场发展需求,做优本地化服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