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09:12 作者: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精彩导读

为有力有序推进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实施,规范资金管理,加快预算资金执行,11月29日,省厅召开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推进视频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建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14个市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历史遗留矿山和有责任主体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推进情况;厅生态修复处、厅财务处就加快项目实施、加强资金管理、预算执行等明确了具体要求。会议还讲解了自然资源资金监测监管系统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统筹推进项目实施;严格绩效管理,确保安全质量和工作实效。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矿山生态修复的“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让历史遗留矿山成为“历史”,为建设美丽湖南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