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测科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08:08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省测绘科技研究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直面问题推动发展的现实需要,全所党员干部要把准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和重点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实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二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以及党总支工作安排的落实情况强化监督,以高质量政治监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风险防控,紧盯关键部门和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廉政隐患排查,推动“三不”机制不断深化。四是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进一步转变文风、会风,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了《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