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监察组联合省第三测绘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5 作者: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即将施行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筑牢安全保密意识和防线,增强基层党组织的责任感、使命感,3月20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省第三测绘院人事财务党支部、网络运行部党支部前往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联合开展“忆党史、强党性、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路卫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现场,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苦难辉煌 胜利之盾”“攻防演练 提高技能”“警示教育 在线考试”三个展区,重温红色保密历史,学习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作风,通过情景引导与技术互动直观了解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常见泄密隐患,观看了保密宣传警示教育片。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学习筑牢新时代国家秘密安全防线相关文件,省第三测绘院介绍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及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

  路卫华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保密纪律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要传承党在保密工作中的优良作风,将保密纪律作为政治生命线融入日常工作,在岗位上坚守保密职责。要与时俱进筑牢保密防线,在思想上加强教育,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管理上加强防范,以更强担当和更实举措坚决维护国家秘密安全;在技术上加强防护,贯彻底线思维,确保保密工作落细落实,构筑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屏障;在人员上加强管理,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信息防护技能,筑牢“人人有责”的保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