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与省林业局会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14:21 作者: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1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李全胜与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剑波会商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覃佐彦、欧阳志军,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蔚出席。

  李全胜对吴剑波一行来厅会商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两个厅局沟通顺畅、同向发力、双向奔赴,为服务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共同努力。省林业局高质量推进全省林业工作,多项工作获全国第一,值得学习借鉴。下步,希望与省林业局密切联系、相互支持,在推动底图底数统一、调查监测同步、建设项目用地用林联审、遥感影像和铁塔视频统筹、河长林长田长“三长合一”等方面继续深化协作配合。省厅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成立服务专班,加快数据共享,全力助推全省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剑波衷心感谢省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对全省林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绿水青山是建设美丽湖南的重要载体,湖南林业将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国林长制考核中争先进位。希望省自然资源厅进一步在铁塔视频监测、卫星遥感影像监测、数据共享等方面提供支持。省林业局将与省自然资源厅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建设项目用地用林联审机制,科学合理确定耕地与林地的空间,共同维护好全省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