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少年对话—讲好自然资源的故事”--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青年科普专家宣讲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10 15:23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5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青年科普专家宣讲团在沙湖桥小学的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第一场进校园宣讲活动,省厅地信处青年专家孙华为学生们揭开了地理信息基础知识的神秘面纱——《位置探秘》。

宣讲团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委员会、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志愿服务队主办,省地质博物馆承办,宣讲团将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和科技创新思想,紧扣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将湖南省自然资源管理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成果对全省广大青少年进行宣讲。宣讲主题为“与青少年对话—讲好自然资源的故事”,引导青少年了解自然资源科学知识、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对重点人群的科普带动全民素质的整体提高,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开展培育良好的社会环境。现面向全厅进行青年科普专家招募,由省地质博物馆做好全年宣讲任务,有计划的组织青年科普专家走进校园、社区等进行科普宣讲。咨询、报名电话:0731-89991357。(地质博物馆 龚淼/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